櫻花妹不愛三高轉找四低男子

一群辣妹+北管碰出新滋味?一位林姓網友po一段辣妹熱舞影片,只見她們日前在台中龍井蚵寮福德祠前,跳著南韓女團SISTAR的《SHAKE IT》,舞姿明明照著SISTAR跳,但是跟背景音樂卻是「超違和」,網友笑說「這背景音樂也跳得下去,很專業啊!」

▲北管與辣妹的組合,讓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

高雄借錢網 高雄借錢借款

,下同)

高中妹臉埋男大

民間借貸利率 民間小額借款

腿上課偷吃東西?

影片中,一群穿著比基尼的年輕辣妹甜甜的笑容,整齊劃一地跳著《SHAKE IT》,但背後「北管」音樂節奏,卻跟她們的舞姿完全不對拍,讓許多網友越看越無言,一方面也超佩服這些辣妹,表現超專業。

影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,「不為誰跳的舞......」、「這絕對紅阿!可以跳得這麼神態自若」、「雖然感覺真的很怪,但還蠻厲害的XD」。

南寮抓寶大叫老公名字差點暴動

民間借款利息 民間代書借款







計程車遇外星人攻擊!乘客嚇瘋

保麗龍杯被學生神改造大方玩手機

房屋貸款利息計算 保單貸款利息計算

>銀行貸款怎麼算 就學貸款怎麼算



網搜小

中古車貸款條件 原車貸款條件

組/綜合報導

警察免費飲料北投麥當勞揪甘心

還有人說「會不會是拍攝者站的地方收的音是北管音蓋過她們的音樂了」、「這樣也能跳喔XD」、「覺得很有趣阿~」、「我還是看陸軍操好了」、「廟會無極限」、「亂中有序」、「笑死了,晚飯差點噴出來」、「其實她們很認真啦!」

保險套廣告酸爆Apple無線耳機

信用貸款在職證明 銀行貸款在職證明



清水

中古車貸款利率 原車貸款利率

健示範火車便當女優爽到哭

職業「小三獵手」讓

支客票貼現 桃園 高雄手機借錢

狐狸精自願離開



水箭

貸款利息計算公式 民間借貸合法

龜戰輸噴火龍..倒地竟罵靠北

圖書館播嗡嗡聲年輕人才聽得見

羊肉湯吃到5公分老鼠食客狂吐

他自學畫出3D零食網友狂揉眼睛

大叔翻唱「你好不好」網友驚嘆!



  • 花旗信貸條件 辦信貸條件 信貸對保撥款注意事項&詳細流程
  • 支客票貼現 宜蘭 支客票貼現 花蓮 你正在煩惱如何貸款嗎?
  • 哪裡可以借到錢 台北哪裡可以借錢 貸款也能省錢
  • 銀行貸款利率怎麼算 信貸利率怎麼算 優惠利率推薦
  • 信貸保人條件 小額信貸免保人 借錢優惠專案區介紹
  • 土銀信貸試算 土銀貸款試算 缺錢急用怎麼辦?
  • 勞保貸款資格 勞保貸款專案 幫你分析貸多少錢的過件方案
  • 銀行貸款在職證明 二手車貸款利率 哪裡辦理比較划算與利率最低試算推薦
  • 農地可以貸款嗎 土地可以貸款嗎 貸您安心FUN鬆生活
  • 個人信貸保人 信貸保人條件 立即搶先申請優惠貸款方案

    • BF17BB025130D43C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軍公教貸款2016 達人推薦貸款免費諮詢網

軍公教貸款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